Comments are off for this post

《羅馬書》系列講解 與信徒一起檢視屬靈生命

由4月13日開始教會早上進行聖經學習系列講解,由Pastor Nathan主講,對象是會友。聖經學習在復活節後開始,內容括多個聖經系列,計劃直至五旬節為止,周一至周六持續講解。

最近學習的是《羅馬書》。此書不能單作為神學巨著來閱讀,我們必須進入保羅的生命才能讀懂,因為裡面有保羅對羅馬信徒的愛,對耶穌基督救贖的感動,以及他生命的改變及信仰告白。

當我們去看自己的罪的時候,我們會感到痛苦,但這樣的痛苦把我們帶到耶穌基督的十字架面前,當明白很深的愛的救贖時、接受這樣的愛時,我們將得著新的生命。

透過講解,牧者期待不是帶著頭腦去聽,而是作為自己生命的救贖來聽。這是檢視自己與神的關係、自己的罪、以及透徹地明白十字架的救贖的時間。

會友可透過錄音收聽或溫習講道內容。錄音設密碼,大家可向牧者查詢。http://www.hkephesuschurch.org.hk/?sermons=%e7%be%851-8%e7%ab%a0%e8%81%96%e7%b6%93%e5%ad%b8%e7%bf%92%ef%bc%88%e6%99%ae%e9%80%9a%e8%a9%b1%ef%bc%89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