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 are off for this post

Esther Tsim姊妹追思禮拜在懷念與恩典中圓滿舉行

我們親愛的Esther Tsim姊妹的追思禮拜8月28日主日下午在溫暖及眼淚中舉行,為她的恩典人生畫下圓滿總結。

整場禮拜大家一起回顧了Esther姊妹的恩典之路,她在5年前確診末期肺癌,但回顧之時,從她知悉患病到生命的終結,處處有著她向著神的信心。

禮拜中播放了一段短片,記錄著她與教會弟兄姊妹一起成長的珍貴片段。

P.Nathan在證道中以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經文:「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」見證她在痛苦之中明白人本身因著罪是必死的,唯基督的愛讓我們得著復活的生命,明白到這一點後放下怨尤,學會抓緊神、依靠神,讓我們見證軟弱的人如何靠主堅強。

Esther姊妹的姐姐及外甥也出席,見證了妹妹的剛強及對主的熱心如何對她生命帶來改變。她也感謝教會對妹妹的關愛。

Esther姊妹,天家見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