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comments yet

牧者的話:默想主的苦難

現在是四旬期期間,我們在一起默想苦難的道路,默想主的苦難。人生當中會有苦難,信仰的人也會有苦難。因為神創造人,人墮落,所以罪進入這個世界,我們經歷很多罪的苦難。但是主在十字架上徹底的得勝了那惡者,賜給我們喜樂平安。希望這段時間,大家積極默想主的苦難之路,約13-19章,記錄了主最後晚餐,最後告別講道,最後禱告,及他如何面對十字架。因著主,我們的苦難的意義已經改變。

 

保羅這樣說。

【羅5:3】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,也是歡歡喜喜的。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。
【羅5:4】 忍耐生老練。老練生盼望。
【羅5:5】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

我們苦難的意義已經改變,在基督裡面,苦難不是以羞恥結束,而是會帶給我們盼望。希望這段時間大家好好默想經文,能夠與主同死,同活。為了更好的讓大家默想苦難之路。所以到復活節前,教會會每天給發送2-3節經文讓大家背誦,目的為了讓大家更好的默想苦難之路,過得勝的生活。願這樣的話語成為大家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。(【詩119:105】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)

Post a comment